Gettyimages签约摄影师
微博:乙醇

椅子

很多时候,我感觉我坐在一张椅子上

很多画面从我眼前划过

他们交织,重叠

柔和成新的图形,画面

我瞪大了瞳孔

想要捕捉掉每一个细节

那些画面闪着光从我眼球中不断溜去

一边奔走,一边呼啸

仿佛每个画面都在呼喊着我的名字

我分辨得出里面每个人的声音

但是我不记得每个人的名字


我开始觉得失落

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都溜走了

像是浮光一样

我举起相机

我没有捕捉到任何浮光

它们闪烁,他们溜走

我不解

我渴望表达,我想去创作

可我惶恐

我惶恐我没有观众

我惶恐我不认识他们


繁杂的思绪褪去了

我还剩一把椅子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Stan / 拾辉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